羽魂.咸鱼.兰心

仁义礼智信,苟毛胡江习

王者学院-日常篇

1.起床

那天早上大乔按例来到小乔的房间里叫她起床。

不同于以往的是,今天周瑜男子力首次爆发,特地要求去叫小乔。

大乔上下打量了一番周瑜,决定还是让给妹夫好了。

周瑜进去。

“小乔?起床了~”

毫无反应。

“小乔?该去上学了!”

翻了个身。

周瑜莫名尴尬,话说大乔怎么做的来着?

他没想起来,决定用自己的方式。

“小乔!百里守约烤了糖心丸子!”

大乔实在看不下去了,叫自己的鲤鱼把周瑜推了出去,然后挥挥手。

一个水球砸在小乔脸上。

(周瑜:这tm就是你叫人的方式?)

 

2.

狐狸和李白约好说一起去上学,并且可以顺路去找扁鹊。

然后李白早上起来的时候发现桌上摆了一张字条。

“我和凤凰先走了。”

心中充斥着卧艹的李白决定去找可爱的小医生来消消火。

然而他刚进入扁鹊的屋子,五六瓶搁置在门上的毒药瞬间掉下来给他叠满了印记。

李白顶着毒药强行跑进客厅,就看见桌上有一张纸。

“炼金非要我和他一起走,所以我就先走了。”

那个上午李白失踪了,唯一一个见到他的墨子表示他觉得当时李白的微笑中满是mmp。因为接着他就挂回家了所以不知道他的去向。

不过,据某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周瑜大嘟嘟举报,李白那天偷偷找他给一把黑键附上了火焰伤害。

话说这里是不是出现了奇怪的武器名字?

 

3.

有一次庄周上课的时候教大家怎样做自己想做的梦。

教到吹口哨的时候,关羽习惯性地吹起了马哨。

于是就听见轰的一声他的马就冲进来了。

从庄周的专业角度判断是一技能,因为沿途的人统统被撞到了关羽身上。

这还不算,当时娜可露露也在场。一声口哨下来,玛玛哈哈就这么飞进来了,后面跟着一个追着跑的成吉思汗。

据说后来是叫来大乔把这三位一起送进了敌方水晶冷静冷静。

……知情人苏烈透露说,张飞顶着水晶在他们第二次复活的时候把人救出去了。

 

4.

长城守卫军的队伍必须留两三个人守长城,所以每次人都不齐。

考虑到实际情况负责他们的墨子也就忍了。

但是这个人选是个大问题。

让我们看看:

守约-玄策双方面捆绑,铠-守约单方面捆绑,铠不能和露娜同时来峡谷(会因为蓝buff而手足相残),花木兰和苏烈必须留一个在长城,玄策和李白不能同时留在长城(否则会出现内斗),最后露娜和李白一起在峡谷就会打起来。

……综上所述,负责统计的花队长表示心累。

 

5.

课间孔明突发奇想,把自己的三颗法球连成一条直线丢了出去。

然后砸到了宫本。

宫本转身就是一剑劈过来。

孔明有点挡不住的时候,一只傀儡一巴掌甩在宫本脑后,将他打的七荤八素。

“主人说了,谁要是敢打孔明就等着他空降峡谷以后亲自收拾。”

宫本这时候开始怀疑自己抛妻弃子出来打拼(?)的正确性了。

 

 

6.

狄仁杰最近很不爽。

他的妻子(划掉)下属被勒令上学,所以整个长安的事情都丢给了他一个人处理。

女帝?哦,她最强的能力之一就是甩锅。这点狄仁杰深有体会。

所以他策划着多输几场,这样子就可以顺理成章地去学校了,不用处理公文,还能顺便给那个日常里懒的要死的女帝一点麻烦。

然而每天他都要工作到深夜,好不容易凑齐十个人打一局,总看见女帝站对面。

然后见他就冲上来,就像要打近战一样。当然结果是送人头。

十天以后,狄仁杰的桌上摆了一张纸条。

“哈哈哈哈孤去上学了,总算不用听狄卿你的唠叨了哈哈哈哈,狄卿你一个人处理公文吧哈哈哈哈”

回来取新飞镖的李元芳默默地溜掉了。

峡谷套路深,我想回长安。

长安有老大,事情更复杂。

 

7.

韩跳跳偷走了庄周的鲲以后,就开始被一群人追杀。

其中包括追得上打不死人的大乔,能打死但是追不上人的庄周(短腿)等人。

最终还是刘三傻邦叫了一声拖住了他,让大乔将他传送到了敌方泉水感受激光的温暖。

据说这个举动本来刘邦死活不想去的,因为会破坏夫妻感情(?)。

但是在张良的2.0狗链下还是屈服了。

 

王者学院系列主线-en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才怪。

8.最后的结局。

那当然是毕业考了。

#大乔考试中

东皇:如果你来迟了导致团战失利,队友正在逃命中,你应该怎么做?

大乔:开个大,叫他们传送过来。

东皇:0分。怎么传送?死亡传送?你忘了传送状态不能移动?

大乔:……是我输了。

#杨戬考试中

鲁班:如果你空大了,怎样补救?

杨戬:回身,1A2A3A13跑路。

鲁班:你不是空大了吗?

杨戬:我大招三段。

鲁班:……过。

#铠考试中

守约:(一本正经)你好啊。

铠:守约你不是还有一天才赶到峡谷吗(震惊)?

守约:什么时候比较适合偷蓝?(装作没听见)

铠:……一般来说,是在开局35秒。

守约:(疑惑)为什么?

铠:(强忍着吐槽)那个时间段对方打野如果要蓝,那么可能在打小狼或者蓝buff。前者蹲草丛,后者杀进去强抢。

守约:(思考了片刻)零分。你一个击飞位移的战士孤身杀进对面野区,找死吗?

铠:……我也能打野的。

守约:好吧那我勉强让你及格吧。

路过的大乔表示这一点也不主考官。

#发榜。

“哈哈哈哈哈我过啦我没挂科啊”

“卧艹考官不是说我过了吗”

“记录成绩的人脑子秀逗了吗我不是过了吗”

“考官你逗我我明明过了”

挂出榜单的当天大家就炸了。

而且教学楼是真的炸了。据说由于放炸弹的人太多连主谋都找不到。

后来墨子出来声明:“学校的考试一直是录像下来让判官改啊,什么考官,他们是监考。”

——end——

 

 

 

 

小彩蛋:

王者峡谷王者峡谷

唯一大学院倒闭了

王八蛋东皇王八蛋东皇

吃喝嫖赌三万年,欠下一屁股债丢给学校

现在他带着他的大乔跑路了

我们没有办法

只能拆了大楼抵工资

原价三万八一块的黄金土砖

现在统统二万一块

王八蛋东皇王八蛋东皇你不是人

我们辛辛苦苦在你这里干了一年

你居然不发工资

你还我血汗钱

——真.end——

评论

热度(7)